想太多

平行世界看博肖(30)

这一夜很多人都睡不着了,之前两个人的横空出世就让娱乐圈有了一些变化,但是影响不大,只是两个流量艺人,之前也不是没有出现过,过一段时间还会有其他人来代替他们,可是现在看到了天幕中他们影响之大,还有官方的认可,这些都是让人忌惮的存在。

看着记载着肖战的爆款电视剧,还有王一博那些待播的影视剧作品,很多人都陷入了沉思。

 天空中出现的导演也有人进行了搜索,结果发现这个导演能力很强,还有一部剧刚刚播完影响力还很大,曾经是奖项的评委之后,导演对王一博的评价那就更是让粉丝们开心不已了,这才是对真正的认可,而且看视频,不是只有一次的合作,都是在夸奖弟弟。

王一博和肖战也是查过了导演的信息,(就当他们之前不知道)开心的同时也在担心,那个世界里面冰雨火是他主演的,可是这里都还没有选角的消息传出来呢,自己还能和那么厉害的剧组合作吗?

其实他的担心是对的,现在出品方也在发愁这件事,这样他们怎么办!剧组还要组建吗?演员还选不选了,另一个世界这部戏观众的期待值很高,可是没有说什么时候播,那如果裂缝合上之前都不播出,他们这里这部戏就更是能未播先火了。

王一博和肖战这两个在另一个世界的两大顶流坐在一起发愁,肖战是白纸一张什么都不会,而且年纪还大,从头学起很困难,最近在和极乐净土死磕到底,这才只是舞蹈,还有要演戏,他什么都不会啊!而王一博是会一些东西演过戏,自从看到未来的自己发展是在电影圈就激动不已,可是他很有自知之明,他的演技现在根本就不及格,就连让他们成名的陈情令他们两个都是吃现成的红利,别人是嫉妒的想哭,而他们两个是痛苦的想哭。

网络上可就是战火纷飞了,因为那几个好笑的视频一播出,喜欢的人自然是笑得很开心,而不喜欢的人就开始网上诋毁,黑子们说一个主持人怎么专业素质那么不好,等等一系列的问候词语都像是不要钱似的出现在了平台上,粉丝当然不会给他们机会,就是鸡飞狗跳的多方混战,还有其他艺人粉丝不知道怎么也加入了进来,都乱成了一锅粥。

笑得最开心的要数天天向上节目组了,收视率已经开始出现了上升,还有人提议让肖战也跟着上节目吧,不会可以跟着弟弟学习啊,一个人是带两个人也是带,而且两人都来那就是收视率的保障,芒果蹭热度一直是不落人后的,当然这个提议被肖战给拒绝了,他还什么都不会就主持节目!这不是要他好看吗!

有细心的人把自己录下来的视频反复观看,发现王一博的歌曲是致敬警察节的!这是一个什么节日?很多人就把这个问题放到了网上,同时也引起了讨论,最后讨论的结果就是国家新制定的节日,这是一个新的信息。

就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,裂缝准时开始有变化,肖战拖着疲惫的身体看着天空,让一个不会跳舞的人用最快的速度学会极乐净土,他觉得要不了多久他就能看见极乐净土了!他只希望今天天幕中播放的东西不要太夸张,同时他也十分佩服另一个世界的他,这条路真的不好走!


“姐姐,我今天刷到一个音频,听着很有感觉可是声音却很熟悉,你来听听。”

https://v.douyin.com/Fb8mApT/ 


“这声音当然熟悉了,就是哥哥的声音,这是他的一段台词,很出圈的。”

“肖战的声音?不会吧!我以为是哪个配音演员的声音呢,他的台词感染力这么强大的嘛?”

“这是电视剧的片段截取,你看看吧。”


https://v.douyin.com/Fb8bxVw/ 

https://v.douyin.com/Fb8wMgr/ 

“我无话可说了,台词好棒!听这段话我感觉就是他下定了一个决心,要付出什么宝贵的东西,听着好心疼啊!这是什么电视剧,看着造型有点眼熟。”

“我前一阵子不是让你看过视频了吗,就是那个肖战在里面就像是两代人的的王牌部队,我让你看看哥哥这个角色塑造的有多成功。”


https://v.douyin.com/Fb8TcRC/ 

“姐姐,这个视频是军/方的号!”

“对啊,用这个视频来招兵,而且听说很多人报名都没报上,人很快就招满了。”

“厉害厉害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官方的号使用电视剧作品来做宣传的!”

“这才说明电视剧爆了,要看电视剧吗!很好看的!”

“姐姐你别激动,我就是还想要继续沉浸在忘羡的情感里面一阵子,你也说了他的剧都是爆款,我想慢慢消化他饰演的每个人物,有没有他参加的综艺节目啊,我想看看综艺放松一下。”

“综艺节目的话,那就是我们的歌,特别的好看,哥哥还有一个记录片也可以看一下,介绍他的家乡重庆,上过天天向上还有快本,你打算看什么?”

姐姐,我想看短一点的视频,他平时不录生活小视频吗

他工作室有这种视频,是他演话剧时候录的。


这一下就爆出来两个惊人的消息,军方对于他人物塑造的肯定还有就是演话剧!肖战麻木的看着天空心想:演话剧!我去演话剧!我没被人打死在舞台上吧!

评论(69)

热度(53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